中和梨子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三重鳳梨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樹林鳳梨經銷商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平溪柿子宅配推薦

我一直等待著與你相遇,如果是命運的話,我希望我和你不會就這樣而結束。無論過了10年或是100年這個世界還會逐漸改變,就算那時我們已經不在了,永不改變的思念卻依然存在。我已經無法回首,在這個顛簸的道路上,我失去了回頭的能力。 天空比起昨日看起來低了很多,在家門口我往前邁上一步,看到出面的世界,心里頭默默念,“再走一步,再走幾步,看看吧,在前方可能有你的影子。”記起從前每當自己孤身一人的時候,那時你總會像鬼魅般來到我的跟前,等待著我的回應,而我也會像遇到奇跡般聽到你的呼喚。此時我仰起頭問著蒼天,祈禱著,期待著再次看到那種情況。 沒有結果的眼淚一天天濕潤著眼睛,點綴著我倆曾經的約定,然而即使是這樣的感覺也會在季節的變遷中漸淡吧。時間一點一滴流逝,有時候我閉上眼睛好讓我有一種時間停止的感覺,這樣我就能切斷對你的思念了。風吹起了,那卷起的旋風連同在我回憶中唯一的邂逅擦過大街,去到了很遠的地方,如我一個曾經的夢混入這傾注心音的空氣中。 在陽光下,在花叢中,我幻想凝望著那原本就是虛幻的一切,當視線越過山坡,只見你在草叢邊端坐,你背對著我,我搖擺著手,然而我卻無力叫喊,怎樣也發不出聲音來,我愿意重遇那個邂逅嗎?我捫心自問,你聽到嗎?我心里頭這樣想。此時微風吹拂著你的短發,伴隨著我的默念來到你的身旁,你好像知道我的召喚,站起了身然后轉身望著我。 我能否再次見到你呢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結婚發圈文案 1、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,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。 2、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,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。 3、結婚就是給自己的生活上一道枷鎖,給自己的生活畫一個圈圈詛咒自己,就是給愛情掘墳墓。所以啊,結婚得慎重,要么不結,結了就好好珍惜。 4、今日是老同學大喜,恭喜你們,同時也祝愿你們今后愛情更加恩愛,生活更加幸福,早得貴子。 5、祝福你們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激情永在,白頭偕老! 6、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,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,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,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。小家的生活,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,共同用心經營。 7、一生幸福,兩情相悅,三生緣修,世世代代,無離無棄,流年大喜,把手言老,酒杯遙祝,十全十美,百子千孫,萬事如意。 8、婚姻不過是一種束縛,一顆安心藥丸,讓男人在外面不再隨意風流瀟灑,讓女人安心地在家守著 9、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,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,祝你們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愛河永浴,白頭偕老! 10、兒子結婚前,父親不好意思地教導他說:到時候你在上面,她在下面就可以了。洞房之夜,新娘看見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鋪。 11、一紙老虎,一米老鼠,點花燭,一起住;一個成了丈夫,一個未來當母,嚕嚕嚕,真幸福!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! 12、祝新郎新娘新婚高興!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,一對新人行將步入崇高的愛情殿堂,在世人的仰慕眼光和殷殷祝愿下,你們必將完美無比,情深萬里! 13、鑼鼓震天迎新人,鞭炮齊鳴降祥瑞,梧桐枝上棲雙鳳,菡萏花間立并鴛,一片喜慶自此始,一生愛戀從此連,百年恩愛雙心結,情真意濃思切切。真心祝愿新婚快樂。 14、年年月月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;原本你是單身漢,轉眼身后跟一人;從此沒有優愁與苦腦,有人分擔真有福;祝新婚快樂!情深意濃。 15、幸福的傳遞,在每個人心中,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。 16、愛情就像一場高燒,熱戀的正在發燒,分手的因為退燒,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。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,而是平淡一輩子。愛是相守,祝你幸福! 17、天外飛仙來喝彩,恭賀新婚百花開。汩汩暖流奔入海,點點滴滴都是愛。 18、細瓷茶盅一朵花,他愛你來你愛他,夫妻倆個齊努力,明年得個胖娃娃。 19、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身為父母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兒女長大成人,成家立業。如今佳人結連理,三生石上刻真情。祝福你們新婚快樂,愛情永駐! 20、婚姻是一個墳墓,是愛情的墳墓,不錯的,但也要看與你結合的另一半。如果另一半人不好,那么婚姻就是幸福愛情的墳墓;如果另一半人好,那么婚姻就是痛苦愛情的墳墓了,從此生命里就只留下了快樂! 21、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新婚之禧! 22、在這春曖花開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、地生一雙!祝愿你倆恩恩愛愛,白頭偕老! 23、新娘真慷慨,新郎好人才;好語講歸載,為著您相愛。 24、兩個人相遇是有緣,兩個人結合是有福,兩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天長地久的福緣,衷心祝福新婚快樂,白頭偕老! 25、海枯石爛同心永結,地闊天高比翼齊飛。 26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!新婚快樂哦! 27、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茫茫人海中找到他/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。祝你倆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共諧連理。 28、相識是一種緣分,相知是一種默契,相愛是一種感動,相守是一種勇氣,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,勇氣一直被感動。新婚愉快。 29、從此后,天更藍,月更圓,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;從此后,笑有人陪,哭有人伴,你再不會感到孤單。生活開始幸福美滿。同學,新婚快樂! 30、一對枕頭三尺長,上面繡的是鴛鴦。夫妻睡在枕頭上,細語細言好商量。 祝福結婚的朋友圈文案 1、愿你們無論到何處,遇何境,做何工;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;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分別為圣,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;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干;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! 2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! 3、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,孝敬上輩,友愛鄰舍;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,將來大得賞賜! 4、愿你們的愛情,比美灑更美;比膏油更加馨香;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;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! 5、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/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;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,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?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,真愛的你們。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! 6、戀愛是一陣子的事,熱烈而瘋狂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,幸福而溫馨。每個人的另一半,都是珠連璧合的緣,上面留著愛的印鑒,愿你們攜手并肩,續寫浪漫新篇。 7、采來白云做成婚紗,折來彩虹編成花環,送給快樂新郎新娘。祝愿你倆永遠沉淪在仙境中,喜色無邊,美輪美奐!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! 8、喂!老兄。這么快就“婚”了。我有事不能來了。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!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! 9、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,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! 10、愿你們的愛情生活,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;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,作基督馨香的見證,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! 11、婚禮雖只一時,相愛是一輩子;洞房春意常在,圍城風景長存;慢慢變老的,是彼此的容顏;永遠不減的,是相互的真情。 12、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,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,如河水流歸大海,成為一體,不再是二,并且奔騰不已,生生不息! 13、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,羨慕你嫉妒你,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,祝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! 14、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,地造一雙,而今共偕連理,今后更需彼此寬容、互相照顧,祝福你們! 15、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/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;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,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?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。 16、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、快樂!祝你們百年好合!白頭到老! 17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新婚之禧! 18、愿你們的人生,像《詩篇》般地優美,像《箴言書》般地智慧,像《傳道書》般地虔誠,像《雅歌書》般地和睦! 19、天搭鵲橋,人間巧奇,一對鴛鴦,恰逢新禧,花開成雙,喜接連理,甜甜蜜蜜,百年夫妻,天喜,地喜,人也喜,物喜,事喜,樣樣喜。 20、龍鳳呈祥喜迎慶,連理結對愛得雙;才子好球美人傾,佳人覓得如意郎;你儂我儂臻家境,甜言蜜語入洞房;良辰吉時終身定,天長地久夫妻檔。 21、恭喜你!告別光棍了,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,身為你的朋友,也真的很高興,祝福你甜蜜美滿…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。 22、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,誠實勇敢、信靠順服,如展翅飛騰的鷹;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,溫柔善良、勤勞才德,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! 23、愿神的慈愛、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圣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!直到永遠,阿門! 24、祥云繞屋氣宇宣,喜氣盈門到庭前,紅妝帶綰同心結,比翼雙飛締良緣,火樹銀花不夜天,春歸畫棟雙棲燕。祝百年好合! 25、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,如初升的太陽,越久越旺;讓眾水也不能熄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! 26、你們的家庭,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;也成為社會、國家的一大貢獻! 27、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。 28、珍惜這愛情,如珍惜著寶藏,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,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。 29、紅花紅燭紅燈籠,彩燈彩車彩妝舞。新房新人新氣象,喜氣喜慶喜洋洋。交杯久一喝,同心結一扣,愿你們攜手同心,相伴到永久,幸福更長久。新婚快樂! 30、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,從此一生有人相依;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,從此生活有人照看。今天你們攜手一起,祝愿情天萬里。 祝福結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、讓這纏綿的詩句,敲響幸福的鐘聲。愿你倆永浴愛河,白頭偕老! 2、恭喜你要結婚了!祝你幸福美滿、永浴愛河、新婚快樂! 3、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,披著閃閃星光,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,新婚愉快,相親相愛幸福永遠! 4、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,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,祝你倆幸福美滿,永儔偕老! 5、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,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,祝你倆幸福美滿,永儔偕老! 6、祝你們永結同心,百年好合!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! 7、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,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,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,祝你們白頭偕老,幸福永久。 8、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,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;今夕何夕,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。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,從今后,愛河永浴。 9、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,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,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! 10、人生三大喜,親愛的朋友,在你新婚的日子,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! 11、在這春曖花開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、地生一雙!祝愿你倆恩恩愛愛,白頭偕老! 12、兩只鉆戒紅氣球,一捧玫瑰交杯酒。愛情歲月手牽手,幸福日子天天有。 13、珍惜這愛情,如珍惜著寶藏,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,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。 14、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,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,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。謹祝新婚快樂。 15、婚姻是神所設立的,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;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,地里所藏的福,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! 16、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,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,如河水流歸大海,成為一體,不再是二,并且奔騰不已,生生不息! 17、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不過別難過,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,放心去吧,阿門! 18、千禧年結千年緣,百年身伴百年眠。天生才子佳人配,只羨鴛鴦不羨仙! 19、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,祝你倆幸福美滿,共諧連理。 20、千禧年結千年緣,百年身伴百年眠。天生才子佳人配,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21、由相知而相愛,由相愛而更加相知。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!祝相愛年年歲歲,相知歲歲年年! 22、他是詞,你是譜,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。天作之合,鸞鳳和鳴。 23、生三大喜,親愛的朋友,在你新婚的日子,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! 24、愿你們的愛情,比美灑更美;比膏油更加馨香;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;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! 25、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,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;今夕何夕,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。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,從今后,愛河永浴! 26、辛勞了半輩子,貢獻了幾十年,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,恭賀您再婚之喜,正所謂“夕無限好,萱草晚來香”! 27、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;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,祝你新婚幸福美滿! 28、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。愿你倆情比海深! 29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,披著閃閃月光,堪嘆: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30、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新婚之禧!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異地戀的文案 1. 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,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。 2.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,也沒有誠摯的諾言,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。余生漫漫,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,平淡中偕老。 3. 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,我會親自陪你到老。 4.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,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、傷痛和絕望,都顯得不再重要,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,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。 5. 這世間雖有千般好,但唯你最珍貴。 6.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,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。我不相信愛情,我相信你。這輩子,我想和你好好的。 7. 不為日子皺眉頭,答應我,只為吻我才低頭。 8. 總有那么一天,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,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。我們相視一笑,執子之手,與子白頭。 9. 如果覺得累,沒關系,我在這里陪著你,一直陪你走到出頭的那一天。 10.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,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,為你擋風遮雨。 11. 幸福是什么,我覺得你遇到他或她以后再也沒有羨慕過別人。 12. 我們只有這一生,這是唯一的籌碼,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,一起老去。 13. 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,對不住了。 14. 愿你一切不會太艱辛,我能做到且能做好,定會護你周全。 15.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才叫將來,換了別人,那叫將就。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.等下次再見,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。 2.因為一個人,愛上一座城。 3.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 4.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。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,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。 5.我多想擁抱你,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,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。 6.我住長江頭,君住長江尾;日日思君不見君,共飲長江水。此水幾時休?此恨何時已?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。 7.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,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。 8.我們隔著那么遠,心卻可以那么近,千里迢迢,我們依舊在一起,多么幸運,又多么不容易。 9.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,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。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,兩個人互相聽得見,可是就是觸不到。 10.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,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 11.我對著屏幕也能笑出聲來,只因為屏幕彼端是你。 12.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期望落空,而是一個人輾轉難眠卻無人知曉的落寞。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.有些人,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,僅僅的存在,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。 2.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沒見過你的人自然不會明了。 3.沒有你的陽光,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,沒有你的日子,就算再怎么熱鬧,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。 4.抬頭望天,天上的星星越多,我對你的思念就越多。 5.情話再長,也訴說不盡我的情腸,秋風再涼,也冷卻不了我的瘋狂,工作再忙,也延誤不了我的念想,短信一行,表白我的情腸,你可愿與我地久天長? 6.說過的話還柔柔的縈繞在耳畔,那個熟悉的身影早已漸行漸遠,淡出了彼此的視線,隔著咪蒙的紅塵煙雨,隔著一程山水,你是我回不去的原鄉,我亦成了你無法抵達的彼岸。 7.在歲月里,做一個懂得的人,剪一段流年的素錦,許一份心靈的安暖,以明媚的姿態,在春天里種花,在夏天里種陰涼,在秋天里種思念,在冬天里種溫暖,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,都不及,這長長的歲月里,有人一直把你當作身邊最美的風景…… 8.當初的揮筆,如今的殘軀,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,如此的不堪而言。罷了罷了,在美麗的故事,終經不起似水流年。一切皆有因,一切皆成緣,不如就學我佛就此而去,在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拈花一笑,了然心間。注定,一切隨緣。曾經的刻骨,如今又有何還存然于心。 9.應念隍城經綸手,周郎赤壁,千里瀟灑英豪氣,銅雀春深女墻月,照燕樓空閣。青山路隱,汀舟杜若,沙際歸途飛沙惡。暮色江渚,綠灣碧水殘楓挫,漫回素嵐沙洲鵲。碧云天,濁酒黃花錯,畫檐舞榭飛燕落。 10.真愛,不需要花言巧語,真愛,不需要刻意的技巧,真愛,只需要用心。真心的疼,真切的愛,你就能和所愛的人牽手一生,幸福一生。 11.你總說,那年桃花開的驚艷,但在我眼里,倒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。 12.異地戀,戀的不僅僅是愛情,還有一種堅持;離去,讓事情變得簡單,人們變得善良,像個孩子壹樣,我們重新開始。 13.有時覺得“如約而至”是個多美好的詞,等得很苦,卻從不辜負。 14.別后多年,終是不遇。而我,在回憶里,等故事繼續。而你,在相思里,想美好結局。 15.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,等待很美好,但也很痛苦,你明白嗎? 16.有時候,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,但卻晚了;讓你看到,卻不能相依;讓我們有了情,卻只能分開!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,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,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得最深。我試著恨你,卻想起你的笑容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永和番茄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五股李子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新鮮又健康新店蜜棗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,提升您的禮物品味

arrow
arrow

    d78e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